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建案
已完銷
114人瀏覽過

富霖富御

區域彰化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8~40坪

建坪 住宅 82~110坪

建設公司 富霖開發建設


富霖富御-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8~40坪

建坪 住宅 82~110坪

面寬 住宅 5米~6.3米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1,100坪

位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麥仕佳後)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品牌築譽】

從「富霖富鄰」、「富霖富臨」、「富霖富麗」、「富霖富裔」、「富霖富築」到「富霖富御」,富霖開發深植彰化,繁榮在地,以「手藝建築」的細膩手法,講究純萃手作的精神,打造特有的美學與經典價值,展現建築的卓越品質, 傳承品牌細膩手作工藝,再造彰化別墅建築的新風範。

【品質優先】

「富霖富御」是富霖開發的品牌新標註,崗石構築新古典城堡別墅,品味建築內涵,經典獨有,打造極品中的極品,只有頂級才能符合頂標的優質標記規格。…
難能遇見的經典造墅,就在「富霖富御」,您可以近距離接觸,更可輕鬆入住第一品牌非凡造墅的生活領域。

【地段決勝】

「富霖富御」以新古典美學崗石城堡之姿,座落在彰化市最繁榮的中正路、曉陽商圈地段,繁榮靜巷,全面集結交通、商業、辦公、文教、休閒遊憩等五大機能、榮享市中心最便捷繁榮的生活領域。

【優生綠築】

「富霖即是經典」的口碑,深深建立在每個富霖宅第的住戶心中,「富霖富御」實踐綠色建築學的 概念,以高綠覆率植栽,成就綠蔭中庭舒活城堡;絕對安全、高隱私的人車分道規劃、搭配24小時門禁管制、中央監控安全管理、雙軌紅外線、遠端監控安全維 護,全區警戒、打造極致安全城堡;各戶配置全棟Low-E複層隔音玻璃、嚴選進口建材,日本TOTO免治衛浴精品、全屋淨水系統、德國NOBLESSA廚 具、日本富士全齡化電梯、E-HOME數位家庭系統,打造綠能科技、健康優質的別墅住宅。以綠色建築學的概念,高綠植栽覆蔽、配置 景觀美化隔音防護牆、綠蔭街廓、優美散步道,成就典藏最尊貴的舒活城堡,打造最尊貴的電梯豪宅寓所。


人車分道、門禁管制、以無障礙坡道及電梯架構屬於全員尊重的三代宅生活空間,中央監控安全管理、雙軌紅外線全區警戒、隱藏式攝影機、遠端監控安全維護。 TOTO省水免治衛浴精品、全棟Low-E低輻射隔音玻璃、FUJIE全屋淨水系統、NOBLESSA德國進口綠能廚具、E- home數位家庭、太陽能、LED照明、24小時安全管理,打造綠能科技、健康優質的別墅住宅 。


「富霖富御」全新完工、真美落成,經典永著,敬邀即刻珍藏擁有!

接待會館:彰化市中正路二段(麥仕佳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霖開發建設及富霖富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