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文南仰真
已完銷
76人瀏覽過

文南仰真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7~85坪

建設公司 佳茂建設


文南仰真-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7~85坪

總戶數 住宅 108戶

樓層規劃地上29層 地下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893坪

公設比30.3%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1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用文化和素養,砌出一座優雅的城,有鑽石切割石材基座,有輕盈的弧型賞景露台,還有大方俐落標高廿九層的天際線,讓攝影家的取景窗,有了嘆為觀止的新焦點 ──文心南大道上,八期泱泱綠帶間,佳茂【文南‧仰真】將以人文綠謐的好生活,為您找回心中遺忘已久的純與真。站上南八期的頂,看捷運綠線綿亙軸心,串起 七期市政五期繁盛,台中高鐵就在咫尺之距,南面鎔鑄生態、人文與藝術新興風貌的十三期重劃區,台鐵大慶車站高架化亦完工在即,位居八期綠海核心的佳茂【文 南‧仰真】,不僅坐擁三鐵共構大好前景,更鄰近好市多、迪卡儂與中山醫大成熟商圈,生活時時如詩,步伐更加輕盈。台中八期豐樂公園旁,29層綠馥名宅,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七(長億大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茂建設及文南仰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