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曜.敦峰
已完銷
22,894人瀏覽過

曜.敦峰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4坪

建坪 住宅 45~53坪

建設公司 磐峰建設


曜.敦峰-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3~34坪

建坪 住宅 45~53坪

面寬 住宅 4.5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020坪

位址 員林鎮和平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曜.敦峰 全面動工

感謝熱銷 歡喜慶開工

 

曜.敦峰】 感謝員林鄉親熱情推薦,謹訂於107年4月14日(六)吉時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標榜是員林重劃區別墅最低價1258萬起的曜.敦峰,基地位於員林大道與省道中山路相連的咽喉地段,可連接74快速道路,40分鐘車程可抵達台中七期新光三越、大遠百百貨商場,嶄新街廓,區內公園、兒童遊樂場、綠地、停車場、市場等公共設施規劃完善,是最具發展潛力的新興區域。

 

30米員林大道串連台76快速道路、 國道3號、 國道1號 打通了南來北往的交通動脈,曜.敦峰 規劃前院停車別墅,擁有16米大棟距、石材基座、筏式基礎、四大房三大廳、頂級廚房設備與台灣製造精品衛浴、飯店級的ONE TOUCH開關設計及配備多功能智慧防護系統再加上結構工程0付款與免管理費是專為新富家庭量身訂製的輕豪墅。

 

歡迎親臨員林大道 果菜市場旁「曜.敦峰」接待會館參觀,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親切帶看!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916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磐峰建設及曜.敦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