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竣奕雲詠二期
已完銷
128人瀏覽過

竣奕雲詠二期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4坪

建坪 住宅 51~55坪

建設公司 竣奕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4~34坪

建坪 住宅 51~55坪

面寬 住宅 4.8米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橋愛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員林重劃區【雲詠2期】

尊榮別墅  風華登場
星巴克生活圈│獨門私院、雙車位│一樓孝親房

    

    感謝員林菁英仕紳對【竣奕雲詠】的支持,1期熱銷肯定、2期風華登場! 彰化第一大鎮「員林」,在「都更計劃」與「台鐵高架化」雙大利多中,展現大都會的城市格局,再加上近距離就到即將完工的「高鐵彰化站」,員林在中台灣更具強力的「吸金效用」。       【竣奕雲詠2期】尊榮別墅,基地位於北員林新興重劃區內,近距離擁抱繁華的中山路、大同路雙商圈,星巴克、特力屋、風尚人文咖啡館…等名店匯聚,近享便利、坐享寧境。惠來公園、三樺公園、僑信國小、員林高中…,【竣奕雲詠2期】人文與綠意一應俱足。鄰員林大道,3分鐘迅速串連台76快速道、台鐵員林站、高鐵彰化站、國道3號、國道1號,南來北往最便利。24-34地坪、51-55建坪、獨門私院、前院停車、E-home保全、歐洲精品衛材、4-5大房,以台中豪墅規劃禮遇員林菁英家庭。

迎接21世紀員林新城市時代來臨,聰明置產就選重劃區內的【竣奕雲詠2期】,現在享受別墅生活,未來享受增值願景。
接待中心:萬年路〈員林家商幼保大樓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竣奕機構及竣奕雲詠二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