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沐沁泉
已完銷
181人瀏覽過

沐沁泉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0~42坪

建坪 住宅 70~114坪

建設公司 威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0~42坪

建坪 住宅 70~114坪

面寬 住宅 5.3米~7.5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630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近福雅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中科美墅 「沐沁泉」 依水湳經貿園區而居
喜擁繁華據點 雙車庫高安全社區 增值添利後勢可期

中科美墅「沐沁泉」,位極富前瞻性水湳經貿園區旁,緊鄰市政百貨特區,更有中科,西屯商圈,JMALL商圈、逢大、東大、都會公園與文心森林公園等的隨伴在伺,可順中科路直通74中彰快速道,遍行大台中無礙自在。打造10分鐘高質便利生活圈,一瞬千里,呼吸穹蒼綠海,又可遨遊繁富,精彩生活無需贅述。天然崗石外觀綴以格柵美學,更不計重本打造高質感屋頂,顯見建築的完整與恢宏氣度。


戶戶雙車庫,全棟套房衛浴皆開窗,面寬5.25~7.5米,闊綽自在難以匹敵,喜擁電梯與孝親房,獨層主臥湯屋盡顯尊榮,可於低光害、無限視野、擁極高綠覆的優質中庭空間,展歡顏享天倫。入口大門如意泉石整體設計、S型格柵大門的創新質感,迎賓氣勢不彰自顯,更恆存建築價值。


威富建設團隊,究極工法打造「沐沁泉」,居可適情養性,購可增值添利,雋永鉅獻,錯過可惜。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威富建設及沐沁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