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142人瀏覽過

佳福謙邑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3~6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佳福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3~6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90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2~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064坪

公設比32%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2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57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55萬起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新十期樂活核心 【佳福謙邑】悠雅公開
43-60坪朗境觀邸,商圈、學區、公園、森林一次到位


【佳福謙邑】位於北屯新十期重劃區,軍福十三路與和福路口,寶之林環保公園旁,近74號快速道路東山路匝道,緊鄰北屯東山路及軍功路商圈,步行五分鐘抵達軍功國小,周邊更有和福公園、新都生態公園等休閒綠地,車程五分鐘可至大坑風景區,休閒與生活機能兼具。


【佳福謙邑】為三棟式社區型電梯大樓建案,地上15層,地下3層,總戶數199戶,規劃為43-60坪3房或4房產品。由林偉琪建築師以現代主義打造出簡約典雅的建築外觀,並結合知名景觀大師許富居規劃公設及中庭造景,更延請七期豪宅結構專家張成鉅技師完成總體建築耐震規劃,頂尖建築團隊展現出佳福建設對建築的用心。


全台灣首座市區內環道,74號快速道路102年底全面通車,【佳福謙邑】坐擁交通地利,2分鐘東山路匝道輕鬆體驗高架快速道路的迅速便捷,往北5分鐘接軌水湳經貿園區、15分鐘抵達七期新市政中心、20分鐘直達台中高鐵站;往南3分鐘輕取太平新光重劃區、5分鐘至大里區台中軟體園區、15分鐘銜接中二高霧峰交流道,完美的交通動能讓通勤距離重新定義。


【佳福謙邑】除了有優越的交通機能,豐富的綠帶景觀也充實了休閒機能。鄰近國家級大坑風景區,基地周邊亦有和福公園、新都生態公園等7座公園圍繞,完美呼應近年興起的樂活風潮,也讓假日休閒多了不少新選擇。


出門3分鐘,東山路、軍功路便利商圈即可滿足日常所需,各大連鎖餐飲、服飾、百貨業林立,完美的生活機能顯示【佳福謙邑】的魅力與優勢,集商圈、學區、公園、森林等理想機能於一身,更有親民的1字頭房價,2014新年購新房,【佳福謙邑】絕對是您最理想的選擇。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福建設及佳福謙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