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48,806人瀏覽過

大城雲杉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5~57坪

建設公司 大城營建機構-大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55~57坪

總戶數 住宅 92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793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一街5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1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50萬起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12期最核心 56坪
大城【雲杉】綠森態寧靜建築

12期最核心.主題公園旁,大城【雲杉】擁有大樹包覆、超低建蔽率的優越條件,少了直接面對大馬路的塵埃喧囂,多了豪宅應有的寧靜與私密,讓建築與自然有機相融,同時也俱備離塵不離城心的生活條件,交通便利3分鐘直上高速公路,如此處繁華城境,享人生綠境,是層峰人士深明通達的首選。


迎合休閒渡假趨勢,禮聘七期豪宅團隊規劃社區公設,極細膩而優雅的內涵,取代了繁瑣量化的傳統公設項目,如沐日本懷石料理所營造的意境,規劃有飯店式門廳、健身會館、文創教學館、閱覽館、交誼廳等會館設施,處處營造高優質的生活品味。


24層地標建築【雲杉】全面提升建築的價值與品質以56坪均質大戶,齊質一致格局,吸引層峰家庭熱情訂購,總價1588萬起,好宅錯過不再,爭席趁現在!

 
接待館:黎明路  福科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城營建機構-大城建設及大城雲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