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75人瀏覽過

寶崍一番町

區域台中中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0~134坪

建設公司 寶崍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0~134坪

面寬 店面 4米~6米

總戶數 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360坪

位址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Vs民族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3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9席賺錢大戶,夜市口第一店,日新影城正對面!



繼【寶崍市中欣】住家區一公開旋即締造100%熱銷盛況後,店面區緊急壓軸登場!【一番町】霸佔中華路夜市口第一店、日新影城正對面的超級強勢地段,日日人潮破萬,錢潮直達店門口的商機現況,不論自營或投資,都是台中目前最搶手的店王級目標。


發跡近五十年的中華夜市,原本就是台中最早結市、小吃老店名店最多、口味最道地的美食商圈。一直以來因近鄰火車站,且是台中公園、三民路婚紗街、雙十路補 習街等人潮必經美食大道,加上商圈內座落日新、全球、萬代福三大影城,每天大量湧進湧出的人潮,造就中華路五十年來鼎盛熱鬧不衰。而近年來,中華路受惠於 市府大手筆再造計劃,包含火車站特區更新、舊州廳引進國際觀光飯店、精品店等;加上日出集團營運成功的宮原眼科文創美食,為中西區成熟繁華的商機風貌,更 添進了文創時尚的新生命。而當未來BRT藍線、三鐵共構、文學館等交通文化建設陸續完成,必讓中華夜市商圈倍數蓬勃,引爆新人潮,帶動此地租金房價新漲 潮,【一番町】當然非旺不可!


中華夜市口,絕版黃金角地【一番町】現況人潮滾滾,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大賺現在,更搶賺未來。投資、自營、置產,絕對不能錯失【一番町】!


寶崍【一番町】基地/接待會館;台中市中華路‧民權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崍建設及寶崍一番町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