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綠雋
已完銷
102人瀏覽過

綠雋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68坪

建坪 住宅 116~131坪

建設公司 雋業建設


綠雋-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42~68坪

建坪 住宅 116~131坪

面寬 住宅 6米~11米

總戶數 住宅 19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809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苑二街&上墩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4個

特色描述

 

 

綠意崗石城堡 登峰領袖旗艦別墅

12期「雋業綠雋」磅礡落成

朝南│獨棟雙併│總價3988萬起│800坪安全城堡社區│前庭後院稀有大景觀│私家電梯│挑高六米│雙客廳│三至四車位

 

看見,臻峰成就的是閣下嗎?動見觀瞻的領袖人物,見識、能力、格局,皆臻至顛峰,你是品味指標,擁有對人、事、物超凡的鑑賞力,才能見人所未見。這也是座落12期全新完工的「綠雋」超凡入聖之處,而領先的差距,即在於擁有至高品味與獨到遠見。

 

「雋業綠雋」緊鄰台灣史上總投資額最高的「水湳經貿園區」,地段潛力深厚,以綠封疆的自然屏障,結合氣勢磅礡的崗石外觀,襯托您的恢弘氣度。門廳入口以雕塑藝術營造回家藝境,長達70餘米中庭,一端為水帶、一端為木平台,四戶一聚,大樹為界,創造豐富生活景致。更珍貴的是,側院精心綠化的風景,戶戶不同。而這一切的結合,成就了您的王者風範與領導地位。您的身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唯有「綠雋」才能展現您的超凡品味!

12期綠層森境崗石豪墅「雋業綠雋」

雋美落成,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西苑二街‧上墩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雋業建設及綠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