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中港一方
已完銷
209人瀏覽過

中港一方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1坪起

建設公司 佳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5房

建坪 住宅 121坪起

總戶數 住宅 72戶

樓層規劃地上27層 地下4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601坪

公設比31.9%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6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0萬起

特色描述

流線感十足的科技外殼,從容延伸的幾何曲線,深窗節能垂直綠化,搭配國際大師袁宗南精心擘畫的夜間燈光;新中都大門前、最耀眼的未來地標──佳茂【中港‧ 一方】與眾不同的獨特身段,將讓城市門戶建築,成為新時代的時尚指標。縱橫大台中五十年盛世,貫穿五期七期十二期起飛願景,台中港路不僅是文化城主動脈, 更是你專屬的國際舞台;捷運藍線BRT A11朝馬站,27層世界級地標──佳茂【中港‧一方】,有府會綠脈做遠山、秋紅谷公園做近景,五分鐘直達新光遠百老虎城商圈,烏日高鐵、台中航空站亦僅 有十分鐘之距,輕鬆引領時代眼界,涵養主人獨到風範。60米中港大道,齊質76~121坪,72席零店面純住宅,接待會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1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茂建設及中港一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