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建案
已完銷
151人瀏覽過

時上

區域大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9~45坪

建設公司 同興協記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9~45坪

總戶數 住宅 8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497坪

公設比31.8%

位址 神林南路180巷

特色描述

 

建材說明:

Waferlock電子門鎖、歐化人造石檯面廚具、kronotex德國耐磨木地板、TOTO衛浴、

80*80拋光石英磚、三合一主浴暖風機、大門玄關鑄鋁門、Tecom東訊保全主機

 

格局說明:

戶戶方正格局、衛浴皆開窗,2~3面採光無暗房,深窗節能設計

 

建案簡介:


時上 第一波新聞稿0217

翻轉吧!您的未來漲值人生

大雅坐看百億利多  快搶(時上)股東特惠價

中部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清泉崗國際機場,三核心大匯聚,百億共榮讓大雅全面鼓漲,成為極速飆漲的區段,大台中最具國際未來的特區,同時擁有中山高、中二高、中科大道、中彰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捷運橘線、環中快速道路快速到位新市政中心,最強勢地段一切準備就緒,看準即刻入主!房價只會跟著建設齊漲,再等只能買到更貴,深具高漲的優勢,大雅破28萬一坪勢在必行!

 

與七期豪宅建築團隊同步的國際旅店設計風格輕豪宅 29~45坪‧2-3房 ,同興協記建設規劃(時上)精品級的建材:Wafer Lock電子鎖、Kronotex德國木地板、主臥TOTO電腦馬桶、TECOM智慧家庭、多功能衛浴暖風機、80x80cm拋光石英磚、零店面純淨名宅、     品質第一台灣水泥……,是科技新貴置產的第一棟好宅也是企業主投資的最佳行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同興協記建設及時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