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102人瀏覽過

寶樺境林

區域台中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坪起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建設公司 寶樺建設


寶樺境林-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40坪起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面寬 住宅 5.6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52坪

位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3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寶樺境林】清水模手感電梯別墅

「寶樺境林」臨運動公園及大新公園旁,從熱鬧的德芳南路轉進大里路,穿過濃綠的大新公園,一座清水模廊道展現「寶樺境林」低調沈潛的自慢哲學,與石材水幕 牆交錯而立,沈穩與輕盈並俱,一列落羽松姿態各異,隨著天光灑落的樹影,與清水模映襯成趣…在這裡可以自在觀自然之美、聽水瀑之音、觸建築之質、聞水氛草 香、品心靈真諦,真正的五感建築,真正的建築饗宴。


「寶樺境林」三進式中庭規劃立體造景,創造步移景換的遊賞樂趣,社區大門拾階而上,流泉水缽端景洗去塵世喧囂,轉進中庭軸線,楓香、麥門冬、扁櫻桃等花卉 綠意高低層次錯落,遠觀近賞都有說不盡的自然巧思,穿過清水模造型牆開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開闊感躍然眼前,頃洩而下的綠意植生牆與翠綠桂竹,交織成靜謐 雅致的風情。中庭天井設計,讓一樓種植的大樹崢嶸直上,從客廳就能看見開展的綠傘與中庭綠意,層層陽台、露台垂直綠化,室室風光通透,處處精心造景。



接待會館:大里路 • 大里一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樺建設及寶樺境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