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德之苑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7~65坪

建坪 住宅 108~118坪

建設公司 昇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7~65坪

建坪 住宅 108~118坪

面寬 住宅 5.3米~7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朝東,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318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876巷25號(近福科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首座健康節能Panasonic松下屋  電梯雙併花園別墅


位於東海大學生活圈,鄰近台中港路、中科特區,由建築合一的專業團隊~昇佳建設正行營造開發興建,全區僅規劃均質八戶,每戶都是百坪電梯雙併別墅,地坪37~65坪,建坪108~118坪,清闊五房四廳規劃,獨特一樓客廳挑高設計,客廳與二樓起居室享有同等視野增添空間層次感,各戶並擁有2~4平面車位,是土地日益昂貴下極稀有的珍寶。


氣勢壯闊的原石建築外觀,選用降低環境負荷的建材,及健康綠能設備:全棟淨水系統,給水管是美國森林認證的CPVC生飲管,靜音門、廚具、甚至開關、暖風燈則與省能源智慧科技品牌~日本松下Panasonic合作,公設裝置太陽光電發電板提供公共用電與LED燈具照明,雨水回收系統用於植栽噴灌……讓居住者與家人能住得健康、住得安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昇佳建設及德之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