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薪自在
已完銷
78,532人瀏覽過

薪自在

區域大里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3~38坪

建設公司 大樁建設


薪自在-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3~38坪

總戶數 住宅 112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850坪

公設比33.8%

位址 台中市大里區瓦瑤路1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14個

特色描述

 

 

南區、大里最熱銷個案 

 

大樁建設繼自遊自宅、悅自在、森自在等廣獲好評的「自在系列」後,再度推出「自在系列」第五號作品【薪自在】,一出手立馬躍升南區、大里最熱銷個案,目前已熱銷9成,再創傳奇佳績!為歡慶熱銷,限時推出圓夢專案、感恩超回饋,釋出公司精華保留戶,力挺小資族快樂成家,晉升有房一族!

 

【薪自在】處南區、大里雙核心之間,擁有文心南路、63線、74線快速道路、國道3號等重要交通軸線利多加持。近千坪完整基地,沿路打造街廓綠帶,臨路退縮18米,享百米永恆視野。前庭大院水景、360綠茵建築,規劃20項全齡化公設,獨創豪宅式地下停車空間『風、光、景』設計。2~3房,零店面,戶戶邊間、衛浴開窗。有品質、更超值,倒數席次請把握。

 

大明路(高工路)近五權南路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305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樁建設及薪自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