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68,392人瀏覽過

藏璞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1~53坪

建坪 住宅 100~138坪

建設公司 惠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41~53坪

建坪 住宅 100~138坪

面寬 住宅 6米

總戶數 住宅 13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667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榮三街17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4個

特色描述

 

 

【惠國藏璞】中臺灣首座光雕藝墅 落成封藏

電梯獨棟、雙併,人車分道社區管理,自然換氣別墅

 

【惠國藏璞】獨棟、雙併大器規劃,以社區人車分道形式,樹立13席尊榮門戶。佈滿四季植栽的香榭中庭,晨起、午後光氛迷人,花氣隨著水霧氤氳陣陣撲面。全棟導入自然換氣系統,24小時對流風動,家戶內獨門私院,院中天井引光入室,享受雍容百坪5大房,坐擁2–4車位,從容開闊,愜意徜徉。

 

建築大師縝密的燈光計畫,考量視覺角度、光照強弱、美感調和等多重因素,全區精心配置,等待夜晚華燈初上,為崗石立面增添豐富表情。在明暗錯落間,層次生動,整個社區猶如一座大型藝術,倍顯價值不菲,遙望歸途,最美家路,中臺灣首座光雕藝墅,落成封藏。

 

十期之最,山水綠帶,台中新天母特區|

座落北屯區十期重劃區內,基地位置為台中市北屯區軍榮三街與軍南二街口,為台中市進入大坑國家風景區之主要幹線(松竹路)及(東山路)之間,視野所及山巒翠綠、空氣清新、氣溫涼爽、重劃區內公園林立,本案更以緊鄰2000坪軍福公園為區段最高等級之地理位置,興建13戶頂級豪宅。

 

雙捷共構,南北暢達,交通樞紐最核心|

本建案3分鐘直達74號高架快速道路松竹路4向匝道,往北直通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往南可直接與國道3霧峰系統交流道接軌,南來北往不用經過擁擠的平面道路。台中市重大建設之捷運綠線機場站與捷運紅線松竹站形成雙鐵共構,距離本案車程只需3分鐘,不論是乘坐高鐵或台鐵皆便利。

 

頂尖名校,菁英學區,十二年教育領地|

本高級區段之學區有中部首屈一指的葳格完全中學、私立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私立長春藤完全中學、私立華盛頓高級中學,文風氣息濃厚、地靈人傑讓入住的成功企業主培育優秀的下一代精英。

 

 

商圈名店,繁華共構,跨步採買生活圈|

本建案所處之重劃區緊鄰台中市北屯區最熱鬧的東山商圈只隔一條街之遙,5分鐘的步程內含蓋有「麥當勞」、「星巴克」、「水舞饌」、「摩斯漢堡」、「全聯合作社」等..知名商家,更有傳統市場來滿足採買的樂趣,生活便利不一而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惠國建設及藏璞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