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晨右真品

區域台中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8坪起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105坪起店面 92坪起

建設公司 晨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8坪起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105坪起店面 92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位址 美村南路•忠明南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南區健康公園第一排,住商三效電梯別墅。

 

《晨右真品》座落南區美村路健康公園及信義國小第一排,全區僅規劃四席商用金店、兩席養生別墅。晨右建設以量少質精、精雕細琢的工藝精神及十五年穩健紮實的營造工程經驗,打造南區健康公園及美村商圈唯一配備電梯的自住傳家、商用金店、渡假養生等三效能電梯別墅 。

 

《晨右真品》前臨視野無限的健康公園,開窗即可擁覽大片綠意,加上信義國小緊臨在側,是生活人文也是無限商機。生活交通機能方面,一分鐘即可到達美村商圈及黃昏市場滿足食衣住行生活所需。三分鐘接上中投快速道路系統,由中投快速道路為起點,往南可聯結二高直達高鐵、台鐵新烏日站、中山高及中彰快速道路貫通南北。往東可接中投快速道路直達南投、埔里及日月潭等風景名勝遊山玩水。投資、生活、渡假一次到位,僅邀六位知音獨享南區唯一公園、學校、商圈三核心地段。

 

接待會館:美村路二段與南平路口 貴賓專線:2406-587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晨右建設及晨右真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