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北平桂冠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北平桂冠

區域台中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3坪起店面 31坪起

建坪 住宅 70坪起店面 93坪起

建設公司 寶鴻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3坪起店面 31坪起

建坪 住宅 70坪起店面 9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基地面積 約200坪

位址 未提供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史上僅見 終極珍稀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行在文心、住在梅川旁最好」--【北平桂冠】左擁北平餐飲大街,右賺天津服飾大街,
再拉攏文心路捷運商圈,摩登時尚、精品服飾、老饕美食…繁華盛況空前,放眼全台中,絕無任何區段可比擬!
俗話說:「有土斯有財」,位於「精華地段」、具「高附加價值」、「稀有」和「不可取代性」的鑽石店面更是一席難求!
在人潮、車潮、錢潮現成的北平商圈掌握無限商機!一旦錯失,未來加碼也未必有機會進駐。


極致超越 店面旗艦
■ 穩據人潮錢潮匯聚寶地,賺錢當然最有贏面,超高坪效、全方位獲利。
■ 一樓開店賺霸百市,二樓以上三代同堂充裕有餘,住店雙贏、一店富三代!
■ 一樓現賺店租,二樓自住、出租皆宜,每年租金進帳滾滾來,樂賺一輩子。


鳳毛麟角別墅難求
■ 有好地氣才能有好人氣,地靈人傑的首善市中心,傳承世代財富。
■ 市中心增值貴賓席,最後一塊優勢美境,繁華永不落幕,鬧中取靜的城中新境。
■ 室內雙車位,尊榮代同堂,一地難求、一生一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鴻建設及北平桂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