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3人瀏覽過

惠宇科博仰森

區域台中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0~200坪

建設公司 惠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70~200坪

總戶數 住宅 95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00坪

公設比31%

位址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0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0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台中房地王/記者 林憶田/台中報導】

自然科學博物館是台中房市的金磚四區之一,長久以來被認定為台中優質的住宅特區,區內需求強勁但推案量少,且由於區內綠地多,區內大樓多半擁有寬闊視野,使得區內新建案甫推出便可吸引大眾的目光。

 

「惠宇科博仰森」位於育德路、正對育德園道,屬科博館特區內,區內以中正公園、植物園及科博館等萬坪大型綠地為核心、周邊環境有英才公園與經國園道,步行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約5分鐘。區內明星學校有健行國小、篤行國小、五權國中、忠明完全中學,休閒及文教設施齊全。

 

「惠宇科博仰森」三面臨路,大樓設計採低建蔽、高綠覆,在1400坪大範圍基地面積下,住家規劃僅95戶,70-200坪的格局,戶戶三面採光,樓高3米4,比照豪宅等級的中空樓板、Low-E玻璃、YKK氣密窗等高標規格。另外,大樓採零店面規劃,採雙門廳設計,公設包括景觀水池、視聽中心、圖書閱覽室、KTV室、Spa區、健身房及戶外多功能運動場等。

 

據現場專案主管指出,「惠宇科博仰森」融入大量雙元素概念,如雙塔建築、雙開窗、雙園道、雙門廳、雙水塔等等,兼具平衡美感與實用價值,喜歡「惠宇科博仰森」的客戶,多是對於科博館一帶環境的認同與惠宇建設建築品質與服務的信心,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可盡情參與科博館舉辦的展覽與活動,擁有最佳的學習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惠宇建設及惠宇科博仰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