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園墅

區域烏日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6坪起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61~73坪店面 61~73坪

建設公司 聖家鑫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6坪起店面 28坪起

建坪 住宅 61~73坪店面 61~7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戶店面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162坪

位址 高鐵路一段•三榮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闊器完工  重劃區高品質住宅

高鐵鑫墅   園道、公園、校園第一排

 

環境分析

根據台中市建築公會市調委員會主委鐘尹堂指出,台中市重劃區的房價連番輪漲,下一個備受期待的地段就是高鐵特區,高鐵特區有三鐵共構、九大動線所架構的交通利基,快接中彰,5分鐘就可以到七期新光三越生活圈,周邊更緊鄰全台最大的觀光園區---鎮南休閒園區,完全學區及公園也早已妥善納入重劃區版圖中,未來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高鐵鑫墅」位處高鐵特區第一排,區內有戶政事務所等政府機關林立,旁有1條綠園道、2座公園及小學、中學的預定地,步行可至的範圍內,涵蓋了豐富生活機能,在單純、寧靜、高綠地比的條件下,離塵不離城的生活優勢及全新完工的住宅優勢,早已吸引許多購屋族青睞。

 

 

產品分析

投資興建「高鐵鑫墅」的聖家鑫建設,過去曾在台中七期推出「市政磐石」、八期推出「鑫鑽」系列豪墅,在市場奠定不錯的口碑及業績,這次看準高鐵特區未來發展的前瞻性,成為搶先進駐的龍頭建商之一;「高鐵鑫墅」總戶數42戶,為高鐵特區唯一人車分道的別墅產品,社區全天候皆有警衛站崗,加上戶戶贈送金盾全方位保全救護系統 ,安全私密;樓高4層、戶戶雙車位,8米棟距的中庭規劃四季景觀花園,和緊鄰基地的綠園道、公園,構成園中有園的有氧生活模式,並導入先前所累積的豪墅Know-How經驗,全棟皆採用擁有穩定高品質的進口建材,包括廚房的人造石檯面廚具,浴室的乾溼分離衛浴,5大房、4衛浴的格局,可作孝親房、娛樂室、神明廳…等,生活空間充裕,適合三代同堂家庭。

 

 

價位分析

重劃區因為擁有完整的都市規劃,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下,往往成為住宅品質的最佳保證,也因此支撐起水漲船高的身價;高鐵特區近來成為最被看好的新興區段,除了重大建設所帶來的增值遠景外,其尚在起飛階段的價格也是讓購屋族趨之若鶩的主因,別墅均價約介於900~1200萬間,「高鐵鑫墅」總價從888萬起跳,全新完工,現可進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聖家鑫建設及園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