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364
推薦給你
成屋
1,838人瀏覽過

雲森

住宅1,768~2,298萬

區域東勢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19~30坪

建坪 住宅 50~68坪

建設公司 格林建設

接待中心 台中市東勢區文新一街 68 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364 / 累計8則通話

建案圖文
雲森 台中預售屋網站 台中預售屋 台中建案 台中新建案查詢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雲森格林建設最新東勢區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19~30坪

建坪 住宅 50~68坪

面寬 住宅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157坪

基地位址 台中市東勢區文新一街 68 號

建材設備

櫻花廚具

德瑞克衛浴

維夫拉克三合一密碼鎖

RC鋼筋混凝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每戶1~3個,可設置電動車充電樁

特色描述

格林建設【雲森】位於東豐自行車道旁,牽著自行車步行約 200 米即可抵達,少了大馬 路阻隔,車流量少,東豐綠廊成了【雲森】的後院,後院就是森林運動場,是晨間傍晚 路跑散步、騎單車、遛毛小孩的好住所。
雪山山脈的景觀,在家就能從窗外遠眺,別人的風景,我們的日常。

【雲森】的窗,能框住美的瞬間。
從【雲森】出發不到一個小時車程,就能享海拔 2000 米以上的清新空氣、綿延山景, 到谷關健行、挑戰攀登、泡湯、野餐露營,各大山口 40 分就到,說走就走,鄰近繁華同時享有山林生活。

生活慢步調 回家像住大自然
遠離市囂塵埃,尋一處回家的靜謐,懂得生活才懂選擇,居東勢新重劃區,東勢市區旁, 擁有離塵不離城的居住環境,亦享車行交通的便捷,回家就像回自然,生活僅僅如此,簡單愜意更擁滿足幸福。

蓋自己要住的房子!格林建設在「雲森」這塊基地上,從外在環境思考,回歸室內格局, 以二丁掛搭配大面積石材牆面,現代建築別墅,講究外觀呼應自然。

「格林雲森」從外觀規劃細節及高規格的要求,逐項工法細膩品質,完整呈現最令人動心的居所。
新重劃區,環境較市區宜人,生活步調不若市區緊張或壅擠,附近建築質感較市區整體美觀。
現今樂活風氣盛行,反倒成為不少首購、換屋至退休族群最佳考量,主要也是實際坪效 大,可以擁有更舒適生活空間。

學區以東新國小、東新國中為主;約 2-3 分鐘可抵達東勢市區,一次買足生活機能;交 通以國道 4 號可銜接國道 1 號、3 號及台中 74 號環線,未來東豐快速道路完工,車程 30 分鐘內可直達台中市區,無論是平日去逛街、上班、或假日與朋友聚會整天,都不再 有隔閡。

【雲森】特色在於基地位置有良好空氣品質、適宜溫度,加上格林建設在整體空間規劃 兼顧居家生活最佳條件,席次有限,全案僅 6 戶規劃,全新完工,把握年底前搬新家。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后豐交流道(國道4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東新國小、東新國中

公共建設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超商/賣場 全聯東蘭店、東勢區農會果菜市場、東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東勢黃昏市場

熱門商圈 東勢商圈

醫療機構 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格林建設及雲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