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1,109人瀏覽過

里和美美

  • 景觀宅

區域和美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86~24.96坪

建設公司 名揚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24.86~24.96坪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90坪

公設比19%

位址 彰化縣和美鎮嘉佃路168巷旁(田莊烘焙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在彰化及和美之間,蘊藏著一種美,與自然相伴,讓我們愛上回家的風景,與環境共好慢生活,繁華之間的淳境,避塵避喧囂。

【里和美美】坐落低密度/低光害/低噪音/低污染/低車潮的5D生活無双環境,坐擁双市區-和美鎮/彰化市區,双交流道-國道1彰化交流道/國道3和美交流道,輕落城心原野,一棟簡單的現代簡約宅,清爽外觀風格,俐落灰白色,引人注目風雅,與環境相和諧的極簡宅,生活的簡單,何需繁複裝飾。

【里和美美】建築結構採用高壓深樁地質改良工程,通過全球公認品質與誠信標竿的國際級SGS(台灣檢驗科技)認證公司驗證,具備國家級安全工程認證水準,打造高強度、高穩定、高承載的地基結構。

【名揚開發建設】傾心鉅作【里和美美】,在地彰化信賴口碑新銳建商,以蓋好房回饋故鄉,做為一生的職志,以實在價格、精工品質,在地建商在地服務,讓購屋族無後顧之憂完成成家夢想,買的心安、住的安全,生活過得更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名揚開發及里和美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