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442
推薦給你
預售
3,772人瀏覽過

宏台敦旭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制震宅
住宅2,150萬起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7~4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宏台企業

接待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37號(龍富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442 / 累計10則通話

建案圖文
宏台敦旭 宏台敦旭 台中新建案查詢 台中買預售屋 台中預售屋網站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建案結構至8樓,賞屋建議預約,接待現場提供樣品屋可參觀,推出彈性付款方案,簽約再送簽約禮,送完為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7~43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9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589坪

公設比3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曬被區、健身房

基地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黎明東街口

企劃銷售 渥金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共99個

特色描述

新七期大墩學區 文心南屯雙公園

【宏台敦旭】新七期大墩學區 {純3房} 「住過宏台的房子,想換屋只能等宏台的下一個案子。」 宏台的好,老住戶最知道。 日常不該是夢想嚮往,而是居住期中晨昏晨浸, 感受台中市蛋黃區地段的優質生活魅力。

❚大墩國中、大墩國小學區、惠文完全中學 品格教育多元學習、建築金獎校園,名列台中市三大明星國小。 大墩雙校名門學區,從此不必煩惱找誰寄戶籍。 惠文完全中學,國際交流、雙語資源豐富精彩。 孩子每天散步上學去,早上多睡30分鐘,才是贏在發育健康起跑點。

❚機能成熟,地韻宜居如詩 從全聯到振宇,生活所需一站購足; 南屯市場活跳生鮮過馬路就到, 黎明商圈百業繁盛,柴米油鹽洗衣看診再無煩心事。

❚交通網絡核心,八方往來輕鬆便捷 五權西路、河南路、惠中路連結市區內優雅機能 近取南屯交流道,通行國道縱橫南北; 74匝道環狀貫穿台中城,高鐵站縮時直達。

❚老台中最信賴的誠穩品牌,40歲的建築靠山。 建築實績包含別墅、企業商辦、華廈、大樓 台中城市天際線每一道都有宏台建設的落筆。 自有營造團隊、編制內全職土木技師把關, 務實貼近生活規劃,讓耐看成為最有價值的品味。 宏台建設,以承諾為時間賦形、以嚴謹為幸福保固。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大墩國小、大墩國中

熱門商圈 公益路黎明路商圈、南屯商圈

醫療機構 林新醫院

政府機構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台企業及宏台敦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