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成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清靜天母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0坪起

建坪 住宅 102坪起

建設公司 清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70坪起

建坪 住宅 102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650坪

位址 沙鹿鎮鎮南路.南斗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大樹環繞的頂級電梯別墅
「清靜天母」位居沙鹿鎮主幹道鎮南路靜巷中,鬧中取靜,離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僅約5分鐘,七期新光三越百貨約10分鐘,擁中科特區、靜宜商圈、都會公園、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特區等,絕佳地段,無可取代。
「清靜天母」獨擁300坪社區私家中庭花園,中庭裡的百年樟樹、五葉松、14公尺高小葉欖仁…等,這些價值不斐的濃綠大樹、只有在深山林木裡才看得見,現在,僅供6位主人典藏賞玩自然之美。社區緊鄰永久綠地保護區,享有永久視野,無限棟距,在4坪大露臺裡飲咖啡、迎晨曦、觀日落、賞月觀星,微風、芬多精、蟲鳴鳥吟…享受寧靜自在的悠遊歲月。
  
「清靜天母」別墅採頂級電梯豪宅規劃,社區採單一出入口進出管制,地坪70坪,建坪102坪,客廳超大面窗採光,戶戶前庭造景、後院、雙車位、分層空氣對流防潮設計、獨立防盜科技保全、電子4段式密碼防盜鎖,防爆鋼門、豪宅級中島型開放歐化廚具、無機式家庭電梯、總統級社區大門、社區管家…等,產品規劃,獨一無二,絕無僅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清靜建設及清靜天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