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陸府築森

區域大里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2坪

建坪 住宅 100~110坪

建設公司 陸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8房

地坪 住宅 23~32坪

建坪 住宅 100~11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未提供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陸府˙築森】源於人本理念,以100%綠覆率與自然元素,如風、光、水、季節的融合,創造出和諧的生活律動。以開闊八大房設計,讓全家都有專屬的私人領域;前後超大棟距、私有空中花園、觀景SPA浴室、全棟自然換氣、陸府四十項永續售服。

【陸府˙築森】精選大里二期精華區段,一巷靜謐優雅,轉出即是二十米永隆路,從德芳南路銜接文心南路或忠明南路,均直上中投及中二高;以大台中生活圈四號道路到高鐵烏日站,更是只需十分鐘,南北往來迅速便捷。

鄰近的永隆國小、爽文國中,安全守護孩子們純稚童年;大里高中、立人高中的優質培育,智慧學養在生活潛移默化;儒雅的中興大學,開啟步入社會的知性大門。環保公園、爽文兒童公園、永明兒童公園…公園綠地環繞,傍晚相約散步、假日舉家共遊放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陸府建設及陸府築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