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467人瀏覽過

卡里善一期

區域和美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9~36坪

建設公司 帝闊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29~36坪

總戶數 住宅 4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423坪

位址 彰化縣和美鎮和泰路

特色描述

「卡里善一期」位於彰化縣和美鎮和泰路,於和美道週路、彰美路兩大重要道路旁,由帝闊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劉峻彰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422.62坪、建蔽率59.92%、公設比23%,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5層建築,共有40戶純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三房(29坪) 、 四房(33~36坪)。

車位共規劃有20個平面車位,公共設施有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建材有廚具:櫻花整體廚房,衛浴:TOTO。

主打訴求:
卡里善一期,位於和美道週路、彰美路兩大重要道路旁,擁有和美兩大商圈的生活機能,並規劃5層樓的電梯華廈,且享有鬧中取靜的優點,戶數僅40戶十分單純,超低的公設比,也使住戶們花更少的錢,擁有更大的室內空間,成就年輕成家的夢想。

 

卡里善一期| 擁抱和美雙商圈  https://blog.housetube.tw/1512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帝闊建設及卡里善一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