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佑崧豐採
已完銷
5,890人瀏覽過

佑崧豐採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5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9~8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佑松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1

地坪 住宅 30~5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9~88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6米~7.9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4.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564坪

公共設施 資源回收室、信箱區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vs軍福九路口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2 個、一樓停車2 個

特色描述

本建案分臨路店墅與正面對公園社區別墅二款型式,各有自己的特色與格局。

每戶外觀以天然石材搭配白色結晶石凸顯建築物之立體感與價值,社區入口以新穎造型搭配金屬斜撐立柱製造視覺變化,並以特殊圓形網狀牆帶入時尚設計感。

臨路店墅戶戶配備電梯,除一樓具有商業空間功能外,二樓客餐廳往窗外看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文高預定地。臥室皆以套房規劃達到方便與私密。

社區別墅採大面寬大窗景設計,窗外近距離獨享整面的公園綠景。大面窗設計猶如一幅綠意盎然的天然畫作。各戶皆有獨立併排雙車庫,戶與戶之間的隔牆捨棄以傳統的欄杆做區隔,改以具時尚感的圓管網片增加質感並具穿透效果,讓戶與戶之間不再是如此冰冷與隔閡,正所謂海天共一色,天涯若比鄰。社區圍牆上方以不規則金屬格柵裝設,除減少圍牆的冰冷感也提升視覺質感。車道盡頭端景以一個金色家鰴鑲嵌在金屬林木的背景上呈現社區獨有的視覺效果。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佑松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佑崧豐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