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911
推薦給你
預售
6,881人瀏覽過

美渼學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和美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8~29坪

建設公司 格睿建設

接待中心 彰化縣和美鎮仁宇路135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911 / 累計29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中新建案查詢 台中買預售屋 美渼學 台中預售屋網站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建案已結構至7樓,交屋含全室精裝修,看屋建議先行電話預約,接待中心提供建材展示。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28~29坪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99坪

公設比23%~24%

基地位址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與忠勇路65巷口

企劃銷售 青實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3個、機械式8個

特色描述

選擇市心最近的一次,「美渼學」位居㊣彰美路上和美市核心,方正基地,雙面臨路,菜市場、黃昏市場、知名餐廳、楓康超市、聯福利中心、行政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採買便利真EASY,有點近又有點距離,才是最好住的距離。

書香學府和東國小步行5分,壘球場、和美運動公園,人文綠地3分鐘輕鬆抵達。國一、國三高速公路,便捷交通網絡,往返彰化、台中輕鬆跨越,大中部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圈。

極簡樸華一級地段,一層兩戶、三面採光,純粹正三房,一次到位入主精品輕豪宅,享受健康樂活就在「美渼學」。

室內地坪採太格木地板,耐磨、降噪、好氛圍,廚房搭配櫻花三機廚具,安全電子門鎖、隔音氣密窗;衛浴精選TOTO衛浴,淋浴採溫控龍頭,主臥配有免治便座馬桶,精緻質感高雅配備,回家就是放鬆與享受的開始。

最實質的低公設,無虛坪空間大應用,精釀純粹12席,敬邀入主~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和美交流道(國道3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和東國小、和美國中、和美高中

公共建設 孝文公園、壘球場

超商/賣場 早市、黃昏市場、麥當勞、肯德基

醫療機構 道東醫院

政府機構 和美鎮公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格睿建設及美渼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