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831
推薦給你
預售
9,138人瀏覽過

合輝大璽-水月

住宅2,300~2,600萬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桃園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0~55坪店面 31~190坪

建設公司 合輝建設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青溪二路口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831 / 累計5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中新屋 台中找房 合輝大璽-水月 台中買新屋 台中新建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合輝大璽-水月合輝建設最新桃園建案,建案規劃大樓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3+1房

建坪 住宅 40~55坪店面 31~190坪

總戶數 住宅 156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22~23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10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多功能交誼室

基地位址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青溪二路

企劃銷售 三希棠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5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230萬

特色描述

「合輝大璽-水月」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三⺠路二段、中央街口,由合輝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長佑營 造有限公司營造,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1410.6坪、建蔽率34.02%,樓層規劃地上22、23層、地下4層,格局坪數規劃三房(40坪) 、3+1房 (50~55坪) 、店面(31~190坪), 角地的條件,使得建築物臨路退縮的棟距比重劃區內其他個案來的寬廣。藉由郭旭原建築師友善環境的設計理 念,兩棟雙塔的造型,戶戶邊間,三面採光,衛浴開窗的規劃,更能襯托建築師的功力,也為都市景觀盡一份心 力。

建材:
本案廚房:採用日系林內排油煙機、落地型烘碗機、Panasonic IH爐可自動調節火力大小、Panasonic櫥櫃、日本 北九州松下電工抗菌一體成型檯面。 衛浴:面盆採用全球瓷器用品領導品牌德國Villeroy&Boch、世界最大德國GROHE龍頭及花灑、Panasonic全自動 洗淨功能馬桶、全室衛浴附Panasonic 四合一暖風機 門禁採四合一電子鎖、本案採用日本第一YKKap氣密窗,抗強颱、阻隔噪音 全室採用超耐磨木地板,奈米鋅抗菌,符合海島型氣候 低調而不外顯,保有合輝建設一貫的風格,社區入口處不以商業利益為導向,寬廣的門廳設計,輔以水庭景致, 大尺設計黃惠美從美學角度擷取靈感,長廊、水中樹、3F的空中泳池,在緊湊的都會生活步調中,仍保有從容又 悠閒的品味生活。

周邊環境,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學區青溪國小,距青溪國中約11分鐘步程,車程約3分鐘可至JC PARK食尚廣 場(桃園春日館)。

生活採買方面,步行約2分鐘可達新永和市場,車程約5分鐘可至家樂福(經國店)。 交通方面,車程約6分鐘可至桃園火車站;約10分鐘即可上國道一號、國道二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合輝建設及合輝大璽-水月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