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20,968人瀏覽過

馨懋里想居

區域后里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4~31.3坪

建坪 住宅 67.8~73.9坪

建設公司 馨懋建設


建案圖文
馨懋里想居 台中買預售屋 台中預售屋建案 馨懋里想居 台中購買預售屋 台中買賣預售屋 馨懋里想居 台中新建案 台中新成屋 馨懋里想居 台中找房 台中新屋建案 馨懋里想居 台中新建屋 台中新成屋網站 馨懋里想居 台中成屋 台中新建案 馨懋里想居 台中新建案查詢 台中買預售屋 馨懋里想居 台中預售屋網站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4~31.3坪

建坪 住宅 67.8~73.9坪

面寬 住宅 5.2米~5.4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69坪

位址 台中市后里區圳寮路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2個車位

特色描述

深厚建築實力-

馨懋建設,看好后里發展優勢,挾帶「馨雅建設」於大雅圓滿系列累積二十多案的豐沛經驗,輔以精準的選地眼光,建築版圖首度觸及后里。維持從規劃、建造、銷售到售服的一條龍服務,用對建築的熱情加上專業,為后里人打造最完美的住家。

空間極大化-

細心將樓梯與電梯設置在房屋後端,格局配置不會有一分為二的感覺,讓居住空間更加寬裕。二到四樓前後陽台設計,牽引光線和風的流動;五套房設計,讓家中每位成員都有舒適獨立的生活空間,一樓通透一體的客餐廚公共空間,亦可凝聚家族共享的情感。兩台車大面寬設計,讓您不再為車位煩惱。所有我們注重的細節,只為打造您最舒適眷戀的家。

繁華寧靜完美平衡-

圳寮路不如甲后路人潮壅擠喧囂,卻串聯甲后路及后里中科,遠離塵囂卻不離城。出門轉彎即是甲后路商圈,一條大道食衣住行機能圓滿;步行5分鐘即抵達火車站,親子小旅行說走就走。另一頭連接后科路,后里科學園區牽手豐洲科技園區,新興科技產業鍊,科技產業重心前景可期。一次滿足生活及工作機能。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馨懋建設及馨懋里想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