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0783
推薦給你
預售
9,114人瀏覽過

侑峰鑫生活

住宅32~36萬/坪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34坪店面 24~34坪

建設公司 侑峰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0783 / 累計41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中新成屋網站 台中建案 台中買預售屋 台中預售屋建案 侑峰鑫生活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二房、三房、2+1房

建坪 住宅 24~34坪店面 24~34坪

總戶數 住宅 59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359坪

公設比33.7%

基地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747號(近中山路)

企劃銷售 丰格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61個

特色描述

「侑峰鑫生活」座落正台灣 大道第一排,坐擁沙鹿市中心便利機能,以遠見之姿,開創城市菁英嶄新生活。

台中捷運時代已經來臨,沿台灣大道規劃的藍線,將成為下一條動工路線, 「侑峰鑫生活」步行可就到運藍線 B1a 站,首波受惠晉升最有價值的捷運宅; 靜宜商圈、中山路商圈、沙鹿站前商圈、家樂福商圈等四大商圈環繞,日常採買、逛街休閒都能輕鬆出發;小家庭最重視的學區,「侑峰鑫生活」同樣面面 俱到,步行 10 分鐘內可達竹林國小、沙鹿國中、沙鹿高工 12 年完整學區,走 路上學、短途接送都安全安心。

在「侑峰鑫生活」房子不只是資產、更是享受!公設會館規劃健身房、瑜珈室、 運動吧、閱讀沙發多樣質感空間,為忙碌的生活,打開另一個精采豐富的世界; 移植七期豪宅精品,配備沙鹿最高規格,地下室停車空間全平面車位並預留電動車充電迴路套管,收藏知名藝術家雕塑與陶藝,將頂級品味及未來趨勢,完美融入「侑峰鑫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侑峰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侑峰鑫生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