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得意居二期
已完銷
7,566人瀏覽過

得意居二期

區域溪湖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30~36坪店面 18~30坪

建坪 住宅 60~74坪店面 53~59坪

建設公司 睿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0~36坪店面 18~30坪

建坪 住宅 60~74坪店面 53~59坪

面寬 住宅 4.5米~6米店面 4.5米~0.1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位址 彰化縣溪湖鎮富貴二街

企劃銷售 睿詮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1~2個車位

特色描述

得意居二期位於湖北國小首席別墅 先建後售瑰麗落成

優質學區|湖北國小.湖東國小.溪湖國中.溪湖高級中學

藝文休閒|溪湖鎮立圖書館.溪湖藝文館.溪湖糖廠. 軍機公園.溪湖運動公園

銀行金融|溪湖湖西郵局.合作金庫.彰化銀行.台中銀行.華南銀行.國泰世華

行政機關|溪湖鎮公所.彰化溪湖地政事務所.警察局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市政中心洽公便利

聯外道路交通|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四通八達

日常採買|溪湖鎮商業發達,為南彰化的生活中心之一,包括埔鹽鄉新水、二林鎮萬興、埔心鄉梧鳳、田尾鄉海豐崙等地,日常生活都以溪湖為消費對象。溪湖鎮的商業活動主要集中在員鹿、東環、西環路和彰水路上,各連鎖品牌都以這三個路段為分店開設地點。在傳統市場方面,早上有平和街上的傳統市場,下午則是西環路上的黃昏市場。

579坪三面臨路壯闊基地,三面臨路完整街廓,湖北國小旁豪墅鉅獻。

睿元建設,自我期許,自我超越,用最感動的心,擁抱這片土地...繼『樹里院』『得意居一期』大型優質社區後,『得意居二期『,以職人手作精神,再次締造溪湖高格調別墅社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睿詮建設及得意居二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