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0,663人瀏覽過

巨匠傳奇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鹿港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53坪

建坪 住宅 80~103坪

建設公司 巨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2~53坪

建坪 住宅 80~103坪

面寬 住宅 5.3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200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信箱區、廚藝教室

位址 彰化縣鹿港鎮平和路與鹿興路口

企劃銷售 囍太建築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地下室停車 4

特色描述

鹿港新地標,英式電梯莊園,敬獻鹿港尊貴家庭。

鹿港,是文化古都,是台灣產業重鎮,鹿港不缺名人望族、牽動世界經濟的企業鉅子,但卻缺一棟足以匹配企業主、企業二代足以傳家傳業的地王豪墅!巨匠30年、強勢回歸,即將隆重推出鹿港唯一公園地王、豪墅鉅作!

30年一腳步一傳奇,成就彰化第一建設品牌。

故鄉,是起步之處,更是回歸貢獻的地方。出身鹿港的【巨匠建設】,從1991年~至今深耕大中部地區,整合「開發、規劃、營造、財務、行銷、客服」
完整的建築團隊為一體,創造一座又一座令人讚嘆稱許的巨匠建築、成就彰化第一建設品牌的榮耀! 巨匠30年回歸鹿港,將超越業界、用心研發創新的「工藝工學」和「九大誠心」的永續服務來作為建築價值的根基外,更挹注鹿港從所未有的「頂級規劃」,在鹿港唯一正對公園第一排席位,打造一座絕無僅有的傳奇建築---【巨匠傳奇】。

公園第一排英皇莊園,世界豪宅DNA。

地段和景觀是富豪望族置產主要的考量,從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豪宅的身價,即便天價驚人,依然有許多神秘買主競相收藏,主因來自都會蛋黃區無法複製的珍貴性!巨匠建設以世界豪宅DNA為擇地標準,在鹿港東昇段,隆重推出鹿港唯一公園地王豪墅聚落,【巨匠傳奇】正對2.5公頃頂厝公園第一排200米棟距,緊鄰公園預定地,雙園合抱的稀有價值,堪稱地王之王!基地處的低密度住宅區輻射出去就是鹿東國小、鹿港國中、鹿江國際中小學…等明星學校與繁華的中正商圈、近距鹿港文化觀光特區,無價的百年古蹟文物、百年美食味蕾、工藝文化就在散步距離之中。

鹿港唯一人車分道、四車位、科技智能電梯豪墅。

鹿港不缺名人望族、企業鉅子,獨缺為這些層峰者對於安全、隱私、先進思考的豪墅。

【巨匠傳奇】以人車分道、社區型門禁管理來保障出入安全之外,四大車位滿足尊貴家族用車所需,室內也配備E HOME科技智能來滿足高階客戶對於人性化、智能化生活的需求;產品規劃臨路店墅與公園景觀別墅,南北帝王座向,財位風水有助居家和事業上的宏圖發展之外,全棟以巨匠30年領先業界的工學工藝打造豪墅內在的百年營建品質、以及顯現在外英式建築華麗精緻的外觀氣質,體現英皇莊園的尊貴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巨匠建設及巨匠傳奇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