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十六鉅日
已完銷
15,629人瀏覽過

十六鉅日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0~27坪

建坪 住宅 41~52坪

建設公司 鉅日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0~27坪

建坪 住宅 41~5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53坪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平等八街69號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十六鉅日
暖建築  好生活
台灣大道生活圈靜巷美墅

讓回家,成為每天最期待的事!台灣大道3分鐘,靜宜弘光文教生活圈,一處近繁華、遠塵囂的別墅美境,十六戶好人家,共築溫暖好日子。鉅日建設新案「十六鉅日」,不以奢華競逐,回歸生活的感性,交織「情感」與「自然」,邀品味人士共聚。

社區型別墅規劃,安全門禁管制、在家多一重安心;開放式一樓停車,與社區中庭連成一片親切鄰里,沒有鐵捲門的冰冷相隔,走出家門,就能和鄰居輕鬆寒暄,漫步其中,與光影自然相遇,祖孫散步,釀出無價的三代情。二樓大空間,是家人凝聚情感的私密場域,客餐廚開放相連,爸媽可以輕鬆和孩子一起遊戲,就算一邊下廚也能安心陪伴。

「十六鉅日」所追求的,不只是過日子,而是過好日子!這樣的初心,落實在無數的設計細節當中,更嚴選德國hansgrohe、德國innoci、日本Panasonic等國際一流精品,讓空間臻於完美。更多令人感動的點滴,期待與您分享,「十六鉅日」臨路前停別墅、社區中庭別墅,敬邀鑑賞。


接待會館:沙鹿屏西路98號口(全家對面)|禮賓專線:04-2636-500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鉅日建設及十六鉅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