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3,352人瀏覽過

陞霖執美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36坪

建設公司 陞霖地產


陞霖執美-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4~36坪

總戶數 住宅 449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2,599坪

公設比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曬被區、廚藝教室、瑜珈教室、視聽KTV室、Lounge Bar、兒童遊戲區、親子遊戲區、健身房、游泳池、會議室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育賢段201-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482個車位

特色描述

森林、水宴、美語宅 「陞霖執美」打造遼闊的海洋假期

在後疫情時代與全球通膨的衝擊下,消費者不僅轉而積極購屋,並且進一步考量,什麼樣的家,才能宅在家也很紓壓、才能輕鬆享受防疫新生活?位於太平中山商圈的「陞霖執美」,以大基地、大花園、大會館,讓住戶不必出門,卻能建立起與家人、自然、享受的新關係,因而成為購屋時的夢幻級首選。

2020陞霖太美、2021陞霖執美
兩座森林,5200坪壯闊相連

在城市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是都會人越來越強烈的渴望。陞霖地產看準建設與大基地的雙重優勢,於太平新光重劃區接續推出兩座各達2600坪基地的建案,去年的「陞霖太美」以「秘境」為訴求,保留極高綠覆率,規劃1500坪花園與生態池森林,再將豐盛的休閒設施藏在森林裡,成為區域矚目個案,迅速圓滿完銷。

  今年新案「陞霖執美」基地緊鄰「陞霖太美」,同樣2600坪大基地,延續陞霖地產希望把大自然帶給住戶的堅持,特地將建築向後方大退縮,讓兩個社區的前院互相串聯,形成長度近200米的廣闊綠帶,而兩座社區所留設的花園景觀更多達3000坪,已經相當於一座中型公園的規模。

公設、泳池以花園為背景
結合綠與水,創造海洋假期

兩座社區、兩座森林,5200坪森闊相連,彼此景觀互惠、綠海相通,也為城市改變了區段風景,尺度與景緻在台中堪稱絕無僅有。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表示:「自然綠意已經成為現代都會生活的珍貴價值,人們下班回家後不想關在家裡,而是希望走進大自然,全然放鬆。所以公司在選地之初,就致力於擴大這種珍貴。」

運用方正大基地的優勢,「陞霖執美」前院栽植三排大樹,創造濃郁的森林氣息,更藉由水的元素,傳達更深層的度假感。不僅前院與中庭皆用水景映照森林,所有休閒公設都以森林花園為背景,不是面向林蔭,就是依偎水景,更透過戶外泳池鋪陳夏日戲水的樂趣,打造森林中的海洋假期。

透過規劃,減少人的群聚
融入自然,放大享受的自由

考量到疫情不會從地球消失、只能與之和平共處,「陞霖執美」在規劃上特別用心於將大自然帶入,並且讓住戶分流享受。

中庭花園裡,錯落著幾座鳥籠休憩區,一家人可以獨享一座鳥籠,又和鄰居保持社交距離。社區四棟建築,每一棟都有專屬的第二門廳,不僅拉高了尊貴感,更分流了交誼時的人數。管理室第二櫃檯的規劃,專責外送取餐、郵件包裹收發等工作,減少門廳櫃檯的人流。此外,前院林蔭間分散布局的街道家具、花園裡的閱讀區、頂樓星空露營區,都讓住戶可以在不群聚的狀況下,隨時享受自然。

延伸新高國小雙語教學
規劃台中首座美語社區

「陞霖執美」位於新高國小學區,這座2020年才剛設立招生的明星國小,是台中唯一採用CLIL雙語教育的公立小學,將英語融入學科知識裡,用英語去認識生活、音樂等課程,讓孩子們自然而然以英文學習、用英語溝通。

規劃2~3房,以年輕精英移民為主要客層,「陞霖執美」將社區塑造為雙語社區,用以呼應、銜接雙語學區。與喬登美語合作,利用專屬APP,讓社區學童透過喜歡的3C去學習美語,縱使停課也不停學,並且在社區裡建置美語學習環境、協助舉辦美語營…,把雙語教育從校園延伸到家中。

 「空中樹院」聚焦城市眼光
執子之手,共享生活之美

建築的人文氣質,也是陞霖地產的一貫要求。「陞霖執美」將自然院落的概念嵌入建築的高樓層,讓四棟建築各有一座「空中樹院」,挑高兩層樓,構築不必下樓就能享受的秘密花園。白天的空中樹院,框出畫境;夜晚的空中樹院,打上燈光,投映想像,猶如自然畫框,聚焦城市的目光。

與其單純打造一座奢華地標,陞霖地產更期待用森林改變城市風景,再將人文建築放在風景裡,讓居住者戀家,戀得很深、很深。命名為「陞霖執美」,隱藏著「執子之手,邁向更美更好」的深意,不僅是陞霖地產對客戶的承諾,更是對每一戶家庭彼此攜手、共享美好的祝福。陞霖地產所有的用心,都能在建築規劃中讓客戶深切感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陞霖地產及陞霖執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