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
已完銷
12,851人瀏覽過

鴻藝墅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2~30坪店面 28~3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鴻豫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2~30坪店面 28~3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82坪

位址 沙鹿區正屏西路

企劃銷售 鴻豫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2020年「鴻墅林」100%完銷,深獲客戶肯定,2021年最新力作「鴻藝墅」,同樣承襲精銳建設在七期的豪墅基因,從規劃之初,就用心細膩設想住戶需求,尤其高規格的要求施工細節,以細節累積工藝品質, 這樣的優質美墅,有七期DNA為您強力背書。
單純19席,定調齊質之美,不論交通便利性、生活機能性、產品規格都大大滿足居住需求。超值稀有電梯名店,大面寬坐落於正屏西路上,以建築的設計感,自然形成焦點,正臨30米道路的優勢,尤其掌握了未來增值趨勢。全案結合中保無限科技智慧整合平台,確立安全之美;高規格的精品廚具、衛浴滿足居住質感之美;太陽能節風扇,崇尚節能之美…,鴻豫建設處處融入規劃智慧,細細堆疊您的美好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豫建設及鴻藝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