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6,463人瀏覽過

協和聚心

區域烏日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37坪

建設公司 協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37坪

總戶數 住宅 101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825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

位址 台中市烏日區自立段113地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1個車位

特色描述

「協和聚心」位於烏日市中心,最熱鬧的明道商圈、走路五分鐘可盡收麥當勞、肯德基、康是美等黃金生活機能,同時九德國小、光德國中、明道中學等12年的明星學區,步行10分鐘內皆可抵達,讓您的孩子可以在家享用完早餐再出門

中部唯一三鐵共構,烏日八條通,移動城市的美學,在追求效率社會的經濟發展下,「協和聚心」聚集捷運站僅步行5分鐘,讓您從此以後出門,不一定要趕,而是能確保在幾點幾分到達。運輸過程中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可在車上工作、休憩、閱讀書報,更符合現代人追求生活效率。揮別開車通勤時代,大眾運輸助您輕鬆生活,贏向好未來!

 

「協和聚心」基地面積825坪、建蔽率僅30.72%,低建蔽率造就退縮綠化將近500坪,大大小小喬木將近80顆實現住家旁就是公園的夢想。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101戶,格局坪數2-3房 (23-37坪)。公共設施規劃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
建材採TOTO馬桶、三星電子鎖、櫻花廚具、60*60冠軍牌拋光石英磁磚。
協和建設深耕經營三十多年,每年2-4的建案開發,維持最高施工品質,始終相信,堅持做對的事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協和建設及協和聚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