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8,301人瀏覽過

精晨臻城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豪宅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40坪

建坪 住宅 83~91坪

建設公司 精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31~40坪

建坪 住宅 83~91坪

面寬 住宅 5.5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1~6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500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榮三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2個車位

特色描述

建築地點:
建築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已發展成熟的十期重劃區,目前為北屯最高級的低密度別墅區,附近走路就能到達附近最大的軍福公園,本區因鄰近松竹路、北屯路的台中捷運綠線G3站,距離捷運站只有不到5分鐘車程的交通便利性,為台74線沿線最佳的純住宅區,加上鄰近 74 號松竹匝道上下交通便利,正延伸施工的潭子、豐原段即將快速連結國道四號,並能銜接國道1號與3號南來北往。

基地本身鄰近兩大生活商圈,軍功路商圈以及東山路商圈,生活機能便利,除此之外,十期重劃區最重要的就是有豐富的中小學教育資源,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私立葳格雙語中小學,私立常春藤高中,都在此重劃區周遭另外還有北屯區面積最大的廍子公園,以及和福、軍福、景美公園等休閒綠地,又鄰近大坑風景區,可供休閒紓壓的地點不少,無論親子活動、休閒運動都能被滿足。

建築規劃設計:
本案聘請操刀許多七期豪墅的陳俊宏建築師及榮獲2020年德國IF室內設計大獎的易構設計張建能設計師共同為建築立面與室內空間做規劃,基地約500坪,共規劃14戶獨棟雙拼的電梯別墅產品。每戶規劃六個樓層,採雙屋突的外觀設計,未來樓高超越附近透天別墅的高度許多。

一樓以各戶側院出入口搭配車道動線做出人車分道的動線,每戶面寬5.5米,規劃兩部停車位空間,入門玄關搭配彈性使用空間,可規劃孝親房,私人招待區,工作室,客房,
二樓為主要生活空間,包含5.5米大面寬客廳與搭配最頂級德國廚具allmilmo作為標準配備的廚房,並將用於千萬廚具的義大利精品排油煙機falmec與頂級瑞典家電品牌ASKO洗碗機作為廚具標準配備,這是台中從未有建商當作標準配備使用的規格。
三樓規劃兩間房間,都有獨立使用衛浴的雙套房,
四樓為整層大主臥空間,每戶主臥室除能規劃獨立的更衣室空間外,對外更擁有大面落地窗及近兩米的造型陽台,為主臥空間增添更多層次感。
五樓開始退縮規劃雙屋突造型,因此前方擁有大露台花園的空間,能規劃多樣性的配置,
六樓屋突空間則可以規劃神明廳或是獨立的房間、KTV、酒窖等…

精晨建設在擁有所有頂級建材及最好的廚具家電的使用經驗後,我們決定將這些經驗帶入建案標準配備,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從住進精晨建設的建案裡就能開始體驗頂級的生活經驗。

精晨臻城 承襲七期豪墅血統
真誠的為每一位住戶打造質感住所
座落北屯十期低密度隱富特區
規劃14戶真誠藝墅
獨棟雙併·電梯VILLA·戶戶擁有大露台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精晨建設及精晨臻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