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屋
已完銷
31,671人瀏覽過

大名人堡雅6期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沙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2~35坪

建坪 住宅 45~84坪

建設公司 大名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2~35坪

建坪 住宅 45~84坪

面寬 住宅 4.1米~8.4米

總戶數 住宅 61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725坪

公共設施 會議室

位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5段

企劃銷售 大名人建設事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1~3個車位、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中清路五段首席的「大名人堡雅6期」基地就位在清泉崗上,立於城市的至高點位置,見證著台中港、台中國際機場、中科園區、水湳經貿園區的崛起,迎接港市合一的未來榮景。沿著門前的中清路往西,台中國際機場車程6分鐘、國道3沙鹿交流道5分鐘,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 約20分鐘。

分三區規劃61戶純住宅雙車位透天別墅,共有三個社區出入口。分前院停車及1樓停車兩種戶型;前院停車47戶,樓高3樓半,4-5房規劃。1樓停車戶型共計14戶,樓高4樓半,4-5房,夠住夠用好規劃。社區最大棟距15米5,以植栽綠籬緩衝鄰里關係,戶戶擁有一棵主樹,搭配四季樹種,一年四季絢爛繽紛。

以健康生活趨勢規劃,戶戶使用採用全球最低甲醛揮發量的德國太格木地板,櫻花太陽能熱水器,鵝牌氣密窗,搭配5+5膠合玻璃,達到隔音、氣密、水密、抗風壓等功能,打造舒適寧靜的居家空間。

近鄰學區中的公明國小、公明國中,以及中科實驗中學、靜宜大學、弘光科大等文教殿堂,孩子上學接送,便利又輕鬆。

全齡通用宅|4-5房、前院雙車位

3大生活圈|西屯中科/大雅/沙鹿生活圈

5分鐘達機場|空中通勤族最佳置產區

8分鐘到中科|避過惱人的上班塞車潮

交通機能便捷|國1、國3在側、向東直上台74

近台中後花園|盡情漫步88公頃台中都會公園 

我們蓋造的房子,可能工期較長,但多做一點、多付出一點、多堅持一點,才能保證一次到位,扎扎實實的堆砌這座守護家人的堡壘!

新屋開箱文:https://blog.housetube.tw/7405
開案熱銷 歡慶動土:https://news.housetube.tw/1190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名人建設及大名人堡雅6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