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傅鑫匯2
已完銷
20,298人瀏覽過

大傅鑫匯2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9.2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2.7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大傅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9.2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52.7坪起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363坪

位址 彰化縣員林市橋愛七街97號旁

企劃銷售 大傅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老師傅真功夫,大傅建設的新思維手作建築「大傅鑫匯2」,1戶1建照,筏式基礎安全基座,全棟RC結構,防水保固3年。外觀採雙拼不對稱設計,印度黑石材基座,大器展現質感金店的霸氣沉穩。

分社區型住家(6戶)、臨路金店(8戶)兩種戶型,合計14戶。前院停車,可停1~2台車。社區戶型,有天、有地、有中庭,擁有安全門禁、免管理費的完整社區空間,更是孩子們遊戲、鄰里休憩的園地。

近鄰員林指標性中軸大道,莒光路(台1線省道)、中山路二段、員林大道。「大傅鑫匯2」與員林市心的繁華同步,星巴克咖啡、特力屋賣場、彰基員林分院、金融機構密布,員林車站商圈等,繁華咫尺。

環狀的員林大道上,大型公共設施除了「圓林園」外,沿途還有數個社區型公園、以及「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各級學校、大潤發商圈、麥當勞、員郭醫院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傅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及大傅鑫匯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