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25,402人瀏覽過

上立家喜

  • 低首付

區域彰化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45坪

建坪 住宅 50~66坪

建設公司 上立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45坪

建坪 住宅 50~66坪

面寬 住宅 4.2米~5.4米

總戶數 住宅 30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759坪

位址 彰化縣大村鄉加錫三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上立開發精鑄大房大廳的「上立家喜」,大社區整體規劃,以綠籬植栽妝點家門,讓樹木陪著孩子一起長大;用建築職人的堅持,實踐綠能環保居住思維,戶戶前庭後院、大面開窗,採光通風佳,省電省空調。

社區採雙門禁規劃,除了在基地上開闢出2條6米寬私設道路外,還規劃社區專屬戶外停車場及花圃植栽景觀用地。「上立家喜」更參與社區旁河濱公園的綠美化工作,為加錫社區總體營造貢獻心力,里仁為美,敦親睦鄰。

「上立家喜」質感建材優質標配一樓地坪,全鋪設60*60高級木紋磚,二樓採用80*80冠軍拋光石英磚,陽臺及浴廁高級止滑磚等;衛浴標配採用TOTO衛浴設備,蓮蓬頭、明鏡、毛巾架等。

學區中的大西國小,就位在大崙路與加錫二巷口,附近還有私立幼兒園,順著大崙路,大溪路口就有全家、7-11便利商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立開發建設及上立家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