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8,082人瀏覽過

富旺雍華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重劃區
  • 低自備
  • 低總價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7~4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7~43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8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730坪

公設比33.1%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廚藝教室、KTV、Lounge Bar、兒童遊戲區、健身房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七路與太和路二段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1個

特色描述

 

位處74號太原新都心,座擁一快雙捷, 10分鐘台鐵紅線太原站,接軌捷運綠線雙捷共構松竹G4站,太原夜市3分鐘,74號太原匝道直下,1公里輕鬆到家。

宜居建築中,錯落堆疊的跳島綠陽台,延續自然的綠景入窗來,新東方御邸規劃【富旺雍華】,散步就到廍子國小、大坑浪漫情人橋、新都生態公園,盡享雍華人生。

台中北屯區大樓【富旺雍華】規劃,3房(三陽台)~4房(雙主臥),窗外就有藍天有綠地,轉角就是學校公園, 10萬坪大坑山水,就是日常窗景,近山活氧空氣清新,氧森呼吸宅邸。  

㊣太原新都心、名宅新聚落,擁抱高綠覆率的高便利生活,稀有三面臨路、開闊視野,散步就到學校、公園、夜市、大里溪河岸景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旺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富旺雍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