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成屋
已完銷
7,799人瀏覽過

正揚臻品

  • 捷運宅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重劃區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33~62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3~9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正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33~62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3~98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25米~6.3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33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58號和順興街口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我們擁有2-30年的蓋別墅經驗,以紮實粹鍊的建築工法,一步一腳印,耗時三年多精雕細琢的鉅作。由台中知名「永續建築事務所-鄭斯新建築師規劃」以森為林、追求生態環境,融入建築美學與人文藝術的和諧共鳴,是當代綠建築的領航者。 

「臻品-建築外在堅如磐石,內在宜居宜室之生態」 
「將綠化視為生活的必須,首重健康而設計的格局」 
「好宅是尊重天地的環境,利於身心的空間機能」 

基地面臨25米的松竹五路一段和順興街10米的黃金大角地,林蔭大道開闊的天際線,遠眺是大坑美景和繁華十二單元的壯觀,高覆綠的重劃區內,面「全聯旗艦店」、「春水堂」、「全家便利商店」,散步五分鐘可達一萬八千坪台中第二大的「南興公園」、開車約3分鐘可抵達捷運G3舊社站、G4松竹站 ; G4松竹站為雙鐵共構,搭乘捷運直達烏日高鐵站,74快速道路松竹站銜接1高、二高 ; 南來北往交通十分便捷,最大的美式賣場「好市多」、「葳格中學」名校、「東光國小」…...也在旁邊,不論吃、喝、玩、育、樂 一日生活隨心所欲。

富人聚落、金雞母只有八戶,免管理費、生活機能一次到位、預約看屋0919-088-549鄭小姐,建商自售免仲介費
地址: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5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正揚建設及正揚臻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