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6,623人瀏覽過

純粹 大境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 豪宅

區域埔里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8.5坪起

建坪 住宅 102.8坪起

建設公司 興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48.5坪起

建坪 住宅 102.8坪起

面寬 住宅 6.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家事區

位址 埔里鎮市區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那個 飄著雲的午后露台 是日常。

埔里。台灣的中心。氣候宜人、景色優美、藝文薈萃、環境樸質更是宜居的好城鎮。擁有快速便捷的交通、生活機能以及完整學區。

繁華的城市裡尋一寧靜,座落於埔里市區,位處藝文特區、靜巷藏臻。以崗石外觀搭配木紋格柵,自然的綠意逐層點綴,於頂樓四面遠眺,環山疊翠,隨時節轉換感受四季變化,在家就能享受日出日落的絕美大境。精心的建築空間設計在建築美學的本質中,和諧地創造更多家人的感動與希望。透過空間的交流,產生共鳴與共同的生活故事。建築概念主軸為透過每一個空間,如何創造彼此的溫度,讓每一位成員都成為家的主角。安心建築,三代同堂,寬心而居,有愛無礙的友善空間,建立更優質的美學建築,成為傳家美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佳建設及純粹 大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