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屋
已完銷
6,009人瀏覽過

巴黎的墅2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鹿港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9~52坪

建坪 住宅 135坪起

建設公司 上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9~52坪

建坪 住宅 135坪起

面寬 住宅 5米~5.1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7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05坪

位址 彰化縣鹿港鎮永和街5號對面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個

特色描述

優質電梯美墅,大器精工稀品!

匠心獨運的「巴黎的墅2」,由大地坪空間為全家延展生活逸趣。

5米面寬、雙車位綠植迎賓前院,將綠意融入起居中,一樓挑高3.85米,客廳廚房採用80*80冠軍拋光石英磚,寬闊氣派!二、三樓間間套房+陽台,衛浴皆採用TOTO系列,主臥更使用市價12萬元的全自動馬桶,盡享舒適生活!而繁忙的家務就交由電梯來服務,給予家人們健康,寧靜與愜意的生活品質!

交通生活雙核心,演繹完美生活機能!

走入鹿港熙攘商圈中,轉身覓得一處安恬雅逸之處。「巴黎的墅2」以六分鐘之距收攏鹿港兩大繁榮商圈,從中山路一天后宮、玉珍齋、阿振肉包...等百年老街,到中正路一星巴克、麥當勞、異國餐廳...等時尚街區,食肆名店匯聚,知名連鎖崢嶸林立。就近全聯、郵局、醫院、公園、轉運站,與十二年優質文教學區齊備,食衣住行育樂完美生活機能,滿足各項日常生活之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綺建設及巴黎的墅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