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44,591人瀏覽過

達麗居山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3~5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達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3~5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04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2,572坪

公設比33%

公共設施 健身房、瑜伽教室、兒童遊戲室、媽媽教室、交誼廳、KTV、棋藝室、空中花園、曬被區、游泳池、飯店式挑高門廳、多功能娛樂室、家教教室、閱讀區、下沉沙發區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敦富二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520個 、總數 538個(機車)

特色描述

 

精品三房以親民平價之姿,博得不少首購族群歡迎~也給年輕人機會證明,「成家其實真的不難!」

達麗建設「達麗居山」位於敦富路上,中高樓層可遠眺旱溪與大坑風景區,是北屯機捷特區最大基地建案。距離未來COSTCO二館與捷運G3皆是300公尺,鄰近有4大商圈,崇德、頭家厝、松竹、以及北屯商圈,享受一應俱全的生活便利宅。

「達麗居山」三房兩廳產品皆兩面採光、衛浴皆開窗。坪數分別有34、36、38坪3種規格。其中,34坪又為機捷區域內3房最低起跳坪數,總價相較於低,年輕人較好入手;室內坪效佳,一點也不浪費空間的設計作法,讓人感到驚艷。

接待大廳設計大面積開窗與戶外環境融為一體,呈現出與自然相應的磅礡氣勢。前段公設為社交類型,有下沉沙發區,再過來是咖啡吧台區,在此可先行接待訪客。中段公設為娛樂類型,有兩間KTV室與兩間棋藝室,通過走廊之後,是閱讀區、家教室以及一個烹飪的廚藝教室,另外也有小小孩喜歡的兒童遊戲室。

規劃2~4房,同時滿足首購與換屋者的需求,在指日可待的機捷特區最核心地段,構築精緻多元的居住樣貌。

全區規劃共六棟,內有15項公設,包括1500坪超大中庭花園;大樓規劃一層六戶兩電梯,三房全區266戶現正熱銷中;樣品屋皆已完工,歡迎客戶預約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達麗建設及達麗居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