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5,741人瀏覽過

全宜仰止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全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西街178號

特色描述

 

 

北單元二『全宜仰止』電梯豪墅落成

公益商圈.第一街|前停三車獨院|森林造境陽露台|五樓電梯豪宅

地段規劃領先群論 產業企業主全面關注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詩經小雅篇。高山,喻高尚的德行。

景行,大路,比喻行為正大光明,有“喻以崇高的品行”之意。

漢代史家司馬遷以此喻孔子崇高德行。傳達浮生拾慧靜謐修風,大隱於世富華院落的深沉修為。

 

『全宜仰止』座落北單元二,低建蔽率.低容積率.低密度.高綠覆率 立地條件凌駕七期,國道、74快速道上下5分鐘,鄰近中台灣異國美食商圈,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國家歌劇院、國際機場、高鐵站瞬間與國際接軌,一戶四庭臺,巴里島下沉式景觀大露臺,B1層打造一個光影交織的私人庭院會所,前有景後有院,搭配絕無僅有的下沉式景觀露臺,濃郁綠覆,四季皆景,讓您靜靜聆賞歲月茗閒情。

 

全宜建設堅持品質的求好精神,杜德馨建築師與設計團隊的完整概念,建舜營造建築實力和執行力,依循高層次產品的開發精神經營建築事業。

致力創造細膩獨特的建築規劃,以成屋姿態落成,讓鑑賞者在無可挑剔後,體認出團隊的每一份用心。全宜建築團隊深信【建築與人生一體】就是為屋主圓滿一種更理想的生活!

 

基地位置:北單元二.益豐西街178號

採預約鑑賞:09868-51888 轉 32620恭迎蒞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宜建設及全宜仰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