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聯悦聚
已完銷
40,249人瀏覽過

聯悦聚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重劃區
  • 近公園
  • 低自備

區域清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56坪店面 27~37坪

建設公司 聯悦建設


聯悦聚-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6~56坪店面 27~37坪

總戶數 住宅 374戶店面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1,544坪

公設比32.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區、瑜伽教室、健身房、會議室、信箱區

位址 台中市清水區四維路二段與民族路三段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6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72萬起

特色描述

大台中CP值最高書香藝術宅

住聯悦聚的孩子不會變壞!大台中CP值最高、超百米長向建築【聯悦聚】全景式雙排樹社區,聯結台中七期豪宅團隊、留美油畫大師柯適中、台中最大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提供琴房、畫室、獨立家教室、有溜滑梯的遊戲室等豐富公設,以大師級的設計力、濃厚的藝術氛圍和國際級規格,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和視野。

以豪宅的思維來蓋首購宅,是對首購族的一種尊重。聯悦聚以自己住的標準要求細節,創造讓每個家庭真心喜愛的社區,每戶都送超星級全配,包括廚房落地式大容量烘碗機、櫻花微波蒸烤箱、炊飯電器櫃;美式大坪數工作陽台附贈熱水洗滌槽、工作置物台及收納櫃規劃;還有每間浴室都配備免治馬桶座,主浴再享超級馬桶,把最好的都聚在一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聯悦建設及聯悦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