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精銳闊
已完銷
11,896人瀏覽過

精銳闊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龍井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7~59坪

建設公司 精銳建設


精銳闊-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7~59坪

總戶數 住宅 266戶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

位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北路115號對面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297個車位

特色描述

精銳建設在鄰近中科地段的遊園北路上近台灣大道推出【精銳闊】,基地就在龍井區遊園北路,預計規劃住宅大樓,地上15樓、地下2層,3棟共266戶住家,12戶店面!全街廓4300坪,擁有二公園三花園,全RC建築,規劃有297個平面停車位。

距東海藝術商圈、東海別墅夜市約5分鐘內車程即可抵達,距全聯福利中心遊園店約7分鐘,鄰近有麥當勞、春水堂等知名店家林立,距離沙鹿夜景區也不遠,逾20家咖啡廳可供休息的好去處。

學區為東海國小、福科國中皆約在8分鐘車程內,附近則有東海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及靜宜大學,人文氣息濃厚;醫療方面,有台中榮總、澄清中港院區,相當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精銳建設及精銳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