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3,787人瀏覽過

聚佳捷作

  • 近公園
  • 捷運宅
  • 重劃區
  • 制震宅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7~3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聚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7~3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8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公設比33.3%~33.4%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xx子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0個

特色描述

北屯G0總站特區
本案位於敦富十街上,距離北屯機場捷運G0總站走路僅需5分鐘路程,為捷運綠線的首站。捷運綠線2018年底進行試營運,預計2020年正式通車,而G0總站位居機捷特區,捷運綠線沿線多為已開發住宅區,本區為僅存的重劃開發土地,尤其G0站西側周邊屬特定商業區,吸引多家大型企業在此落腳設立分店,例如已確定進駐的好市多台中二店,預計在2019年正式開幕。加上緊鄰多重商圈,像是機能完善的軍功東山商圈、崇德松竹商圈、潭子商圈、頭家厝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完善。交通方面,不只捷運,台鐵車站頭家厝站也只要5分鐘,通勤、出遊完全暢行無阻;74號快速道路距離10分鐘車程,快速連結連結國道1、3號,或開往台中市區、烏日高鐵站就是快速。可說是結合交通、生態、休閒、商業、娛樂為一體。

 

聚佳建設優質選地哲學,精準眼光為住居挑選綠意時尚與便捷生活兼具的優選區位,規劃2~3房, 27~36坪理想宅,以綠線捷運CP值最高的價格,邀請同樣重視生活品味的您快捷入主、快意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聚佳建設及聚佳捷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