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6,095人瀏覽過

夢蝶莊

區域霧峰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49坪

建坪 住宅 55~61坪

建設公司 大樁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1~49坪

建坪 住宅 55~61坪

面寬 住宅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430坪

位址 台中市霧峰區新埔路211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1288萬起 大里生活圈 控溫生態墅

 

2300年前,莊子做了場有史以來最美的夢,「不知道是我夢見了蝴蝶?還是蝴蝶夢見了我?」2300年後,大樁建設「夢蝶莊」擇霧峰最美的天地造墅,回到自然,結合台中名墅團隊,以國際格局的眼界,悉心規劃建築,在形如福袋的珍貴甕地中,打造一處兼具綠境與隱私的生態聚落,為霧峰留下12座值得驕傲的作品。1288萬起知音價,珍藏比夢更美的別墅。

 

「夢蝶莊」交通便捷無比,捷運藍線同步大台中脈動;國道3、國道6輕鬆遊走全國;台63線中投公路直達大里、南區;台3線快速遊走台中軟體園區;74快速道黃金環線,城市繁華盡攬於懷。5分鐘內直達大里大買家,或由新埔路至霧峰中正商圈,樂享霧峰、大里雙生活圈。

 

「夢蝶莊」1樓前後雙院落,2、3樓層退陽台,大面開窗,加深陽台植栽空間,演繹垂直綠院美學;1樓種植烏桕樹,葉片隨季節變換翠綠、黃、澄紅、褐等色,四季皆美。保留樹穴,戶戶有自己的主題家族樹。透過採光天井,達到散熱對流、調控室溫、節約空調的效果,同時預留太陽能管線,雙效高節能。

 

16年學境、前庭雙車位、1樓孝親房、雙主臥規劃;採用筏式基礎、3年防水保固、鋼筋續接器。每個細節細緻以待,為最愛的家人,獻上一座蝴蝶翩舞的幸福莊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樁建設及夢蝶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